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魏叶】可能是你6

可能是你6

#全职高手# #魏叶#

我不是年更,我不是,我没有(逃)




  “怎么着?您要试试?”魏琛上下瞄了瞄叶修,重点盯了某个部位,目光暧昧。  

  “得了吧。”叶修打开一瓶啤酒。“还有空想这事。”

  “这不是您先提的嘛?”魏琛闷了一大口啤酒,又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难不成……您是由己及人?”

  “滚。”叶修差点没把酒瓶砸他脑袋上。 

    叶修倒也不是真的担心魏琛的某个部位还能不能正常工作,只是怕刚刚的场面太过血腥给某位中老年人士留下心理阴影,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担心,这人此时还能跟自己开开玩笑。

    魏琛也不是真的没啥感想,只是他从小见惯了打打杀杀,对见血这种事情已经基本有了免疫能力。他更担心的是某位大神,怕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对他造成影响,所以故意调戏他一下。结果呢,大神不愧是大神,连这种情况都胸有成竹,稳得很。

    谁都没有再说话,但出事之前那股旖旎的气氛也消失的一干二净,空气里只有烟味、苦涩的酒味和炒饭的香气,还有大片刚刚警察来过带来的生人气糅杂在一起。

    这俩人可能都知道自己并不是看上去那么淡定,至少叶修是这样。

    怎么说叶修也是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一个,虽然从小欺负弟弟、沉迷游戏、离家出走、还不肯回家,但人家真的是个好孩子啊!

    叶修自己在心里算了算,越想越觉得自己真他妈完美小孩。

    魏琛本来喝着闷酒,突然听到叶修嘴边泄露的一声笑,抬脸一看,人家正一脸得意洋洋又泛着蠢劲儿地憋着笑,看到魏琛一脸懵逼地抬头,更是憋不住,“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连串的笑声让魏琛更懵逼了,他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口水,眼神示意爱人如实交代。

     叶修喝了口酒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没用啊,魏琛的表情实在太好笑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这一刻仿佛突然释放出半生的笑意,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

    魏琛似乎发现自己的表情是叶修的开关,默默地收回表情,暗想,这人该不会是吓傻了吧?

    “老魏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又喝了口酒,试图把笑意憋回去,却实在忍不住,干脆就放开了笑,笑得魏琛一头雾水。

    老魏看着他,有点担心,这人该不会是被吓傻了吧?不会啊,刚才看他还挺稳定的,不像是被吓到了,好好一个电竞大神,怎么转眼间就傻了呢?

    不过他很快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叶修笑着笑着突然顿住,以“哈哈哈哈哈,嗝”作为结尾,突然倒了下去。

    这吓了魏琛一跳,赶忙凑他身边看了一眼,原来只是睡着了。俩人差点都忘了叶修酒量差到不行,是个“一杯倒”,哪怕啤酒都是。

    此时叶修的脸上没了以往的嘲讽劲儿,还带着一丝笑意,眉眼都是弯的,嘴角微微扬起,看得魏琛心痒痒的,心头上的小尖尖被挠的不行,像是被一百个猫尾巴漫不经心地搔弄着,怎么看都觉得对方的睡颜十分乖巧,可爱到爆炸。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总体来说就是两个字——想日。

-----------------------------------

    叶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左右都是寂寞,揉着脑袋起来,发现魏琛正在隔壁小房间打游戏。

    “妈的骑士会不会走位啊?手指是不是不会动?wasd怎么按还要老子教你是不是?什么?卡了?卡你还玩骑士?全队人都死了全都是你的错你不知道吗?还逼逼?你他妈是不是还要老子赞助你一台电脑啊?”

    魏琛在玩游戏的时候一向是暴躁的,叶修听了听他的垃圾话,没有逻辑纯属发泄,便去厨房下泡面,路过客厅的时候看了眼阳台,下意识地觉得有些扎眼,刺眼的红总是弥漫在他的眼前,明明已经收拾干净,血也并没有蔓延到房间里,却还是有股浓郁的腥气充盈着鼻腔。




    这种熟悉的感觉,很让人讨厌。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