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天平



他等你等的绝望了,你还不来

后来你来到他身边了,他却始终不敢相信





#论星座解析就这样戳中了我#

#全职高手##魏叶##天秤#

私设有,ooc有






说起来也有点绝望。

两个人。

一个初出茅庐却在荣耀里处处强的过分的毛头小子

一个常年浪迹G市各大网吧和学校角落的小混混

在荣耀里,碰撞

那时他身边有个苏沐秋,干净美好的不像话

那时他还有个小男朋友,时尚风流浪里来去



后来他的结局我们也都知道,他跟他的小男朋友结局也不会很好,不然我们就没法往下看故事了不是?




老魏后来遇上了包子,包子是什么人我们也都知道,跳脱脱线爱星座,逢人碰上就得问一句,哎,那个谁,你什么星座啊

老魏那也是因为那多年前风流倜傥的小前男友,小前男友当年各种追逐潮流,耳钉眼线牛仔裤,烫发染发露脐装,星座更是不离口,整天在老魏耳边念叨着各种东西。

小前男友说
哎,魏琛,你知道你什么星座吗?
天秤诶天秤!
传说中高雅的专出男神女神的星座怎么就出了个你!
果然物极必反吗!

老魏被整天念的头都晕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后来碰到了包子,包子时不时地逮住他就问,哎,老魏,你什么星座的。

老魏张口就答,天秤,专出男神女神和我这种的。

包子乐了,翻了翻最近收藏的空间日志《准的让你不得不信的星座解说》,翻到天秤那页张口就读。

什么天秤座什么特别犹豫啊什么表面花心内心专一啊都被快速带过,就剩一句,然后包子神秘兮兮地凑过来

据说天秤座上厕所擦XX都要把纸对折整齐再那啥是真的吗?

魏琛的手抖了一下,破口大骂,滚。

哈哈哈哈哈!包子笑得滚到一边,跟叶修说,哎老大我跟你说,老魏他上厕所擦【哔――】都要把草纸对折了再……

包子没说完,被老魏的拖鞋甩了一脑门。

呵呵。

叶修笑着点着鼠标,笑。

魏琛看着他笑就觉得寒,每次他这么嘲讽笑的时候魏琛都在心里给他竖个中指――WQNMLGB

后来老魏还真关注了一下自己上厕所【哔――】的时候的习惯,然后悲哀地发现居然是真的。

然后还有其他诸如此类的说法,居然全中了。

比如手机不离身,离身没有安全感,毕竟自己不可能整天玩游戏,到那时如果出个boss怎么办。

比如打肥皂时肥皂上一点毛发都不能粘,那也是当然的毕竟男人身上都是短毛,从哪掉下来的也不清楚要是……就不好了不是

还有发短信的时候总是短信打好之后一遍遍地检查有没有错误,虽然自己发短信的机会很少……

老魏觉得有点丢人,他这么大人了居然被一篇星座解读给说中了。

别说,除了男神女神这一块,老魏都特别符合,也不知道是个别现象还是普遍现象。

后来他偷偷关注了一下同为天秤的乔一帆,发现他也跟解析里说的那天秤一样,又犹豫又果断,犹豫之后走的路反而更加坚定。

老魏觉得命运的天平总是在逗他。

tbc

困死了……手机码字好累……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MIO_robo罗净 转载了此文字

© 罗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