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天平5

#全职高手##魏叶##星座#

ooc有

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魏琛来到叶修头顶时叶修并不怎么在意,毕竟大庭广众他也不敢干什么。

可他怎么能在这个时候低估魏琛的下限呢。

魏琛大踏步来到他身后,低头,看着叶修的后脑勺,伸手把叶修的头捞起来,正对自己。

叶修的头顶顶在了魏琛微凸的小肚子上,仰视魏琛的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干嘛呀人民英雄……

魏琛突然放大的脸让他吓了一跳,还没反应什么就感觉脸上被扎的生疼。

感受出那是老魏的胡子狠命地在自己脸上磨了一把,叶修伸手推开对方站了起来。

魏琛你他妈神经病犯了?

不得不说叶修这比魏琛高出的三厘米完全构不成威胁,尽管两人穿的都是人字拖,一脸的唏嘘颓废美。

但魏琛一身混混气质愣是把叶修这高出的三厘米气势生生地压了下去。

哟,怎么着?老夫除个害虫不行吗

妈的你那是除害虫吗!

魏琛摸了摸下巴,是啊怎么着?你怕不怕?

怕你大爷!哥这就替全人类除了你这个社会渣滓。

魏琛的猥琐流第一奥义是什么来着?当然是该猥琐时就猥琐,别怕。

所以叶修举着烟头摁过来的时候魏琛眼明手快地躲到了一边,扭着肚子滑稽地跟跳舞似的。

别闹,老夫要去洗把脸,瞧你脸上油的样儿。

妈的滚。



叶修可能是真的生气了,魏琛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这样做,本来是想抱着叶修油油的脑袋亲下去的,但,真亲下去的话可能真怕他觉得自个儿恶心了,愣是扭过了一个角度,狠命地在叶修脸上蹭了一把,全当吃了把豆腐,全然不知道这在俩成年大男人之间这个动作更肉麻。


叶修也确实是生气了。魏琛头低下来的时候他气都屏住了,真以为这没下限的要亲下来了。

结果这没种的居然在自己脸上蹭了把。

和自己的味道是一样的,俩人烟友兼室友的关系让两人身上的味都是一样的,抽着一样的香烟,用着一样的洗发露,打着同一块香皂,换下的衣服也是同一种洗衣液。

可能这就是室友这种关系的特殊性,也难得俩人都不介意和另一个大男人用同样的东西。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一心扑在了荣耀上,没空想其他的。




魏琛鬼鬼祟祟地钻进了浴室,对着龙头冲了把脸。
叶修虽然脸上有点虚胖,但其实也没啥,还是挺滑的,就是颓废了点,是自己喜欢的烟味。

魏琛有时候也会在心里承认,自己跟着叶修重组战队的原因,一个是不甘心,一个是想他。




tbc


在动车上码完了5,南京也就到站了。

明天去吃东西哈哈哈└(^o^)┘ 然后发现动车信号贼差同一篇发布了好几次果咩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MIO_robo罗净 转载了此文字

© 罗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