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中打动我或直戳泪点的句子或细节

嗯,最近'n刷,临时想起来,决定把这些整理起来。

看的时候看书里做了无数的笔记。

还没理完,最近考试忙成狗。

全职里的人物或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有让人心动的地方。

在我心里他们永远都是主角。

叶秋,一定会回来的。

他是一名职业选手,非常职业,他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上的。

“小唐,我们的队伍,很厉害哦!”

我不是不想努力,但是,我真得赢不了啊!

“大概……也是心有不甘吧!”

“你们总会再遇到的,在比赛场上。”

他明明只是一个人,但看起来偏偏就有千军万马般的气势。

加油啊!一帆。

“没错,邱非的操作仿佛教科书一般精准,但问题是,教科书就是眼前这个人所写的,他这样打确实威胁不大。”

他可是联盟最顶尖的职业大神,但是连嘉世俱乐部扫地的都自豪地说他和叶秋打过比赛。

一叶之秋,已经面目全非。

只能表现几分钟,那么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战斗法师横冲直撞直杀入阵,身后枪炮师飞掠着左右膘阵。

“嗯!我再来!”

“这场比赛,看到了了不起的东西呢!”

名副其实的死亡之手!

“一起白手起家,这种感觉很好的哦!”

“看这队徽,是不是有点歪?”

“找一支好战队,和他们一起好好的经营下去。”

“让我们一起让兴欣继续壮大吧!”

“你还有未来啊!但无极已经没有了。”“正因为无极已经没有了……”伍晨如此回复着。

加油啊!一帆。

“我不觉得那样适合我。”

“来我们这边吧!有你的位置。”

为了冠军。

而他自己,更希望能和叶秋大神一同站在比赛场上,一起享受比赛,追求胜利啊!

一直以来的教导,无以为报,只有用场上的胜利来说明。

多好的一帮员工!

“呵呵,这种事,我早就做到了。”

“英雄,一起吧!”

“不……为了赢取奖金,让队伍活下去,让队员们活下去。”

这样的人,不应该是一个坏人。

无解。周泽楷无解。

“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叶修笑。

于是,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身前。

但是霸图的队长。可是不会在任何场面面前退缩的。

“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想输啊!”

史上最大优势的一场擂台赛一挑三,是猥琐流创造的!这是方锐的胜利,也是他哪怕转型气功师也要坚持的猥琐流的胜利。

“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

在这个竞技场上,无论名气,还是技巧,又有什么比得上胜利?

很遗憾,这个胜利的滋味,恐 怕没有办法和你分享。

输给任何对手。她都很不甘。

“现在才说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啊?”

“电视机前的很多接触荣耀不太久的观众,可能并不太熟悉这位魏琛选手的风格。怎么说呢?这位选手对胜利是非常很执着。为了胜利,他并不会太在意场面上的华丽与否,他只会选择最合适的手段。”李艺博说道。

蓝雨的团队。就是如此,他们总会选择共同进退。

八年。

大概,还是不甘吧!

因为他了解索克萨尔。

因为老将其实并不是要适应节奏,他们需要的,是找回。找回节奏。找回胜利!

术士技能:黑暗之爪!

魏琛那所谓为求胜利不择手段,完全包括冰冷地将自己牺牲掉。

喻文州就是这样,领先时,落后时,顺利时,艰难时,他永远不失冷静,永远寻求着最可靠的办法。就是这样的基础,才能让黄少天将机会主义演绎得丧心病狂。

既然已经觉得很难取胜,那么,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明年,我们再来!”

能有这么一场比赛,能有这么一帮队友,真的太好了!

除了荣耀联盟,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他们没见过的,没交过的手的荣耀高手呢?杨聪情不自禁地想着。有机会的话,真想都见识一下呢!

三零一的未来。已经不再会是由他杨聪来创造。

拥有这种手速的荣耀玩家,有很多很多。但这么多的人中,只出了一个喻文州。

从容,优雅,然后老去。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