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想给你们看一下这满场粉红,前天到昨天下午一直都很镇定,包括坐到位置上的时候一直都很镇定,该合唱合唱该鼓掌鼓掌,然而周杰伦就问了那么一句“我是你们的青春吗?”立马泪崩。

对啊没错你就是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索然无味,没有冒险,没有爱情,做过的最伟大的事是被赶着上路冒死高考,浑浑噩噩而又平平淡淡地过着每一天,如果一定有什么特别那是有你的歌,跟半半在床上头对头睡觉时共用的耳机,厚着脸皮买下的磁带,贴在墙上的一块钱一张的你的贴纸,走在超市里听到你的歌的时候的驻足,在本子上抄了一遍又一遍的歌词,给老叶唱的和老叶唱给我的你的歌,买了手机之后从不删除的你的歌,唱k时必点的曲目,睡觉时听着歌才能睡着的每一夜,平时不经意哼出的小调调,无意间学会的口头禅,到手的第一张演唱会门票。

都与你相关。

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可能是我爸不喜欢,所以我就喜欢了,自认为这是青春期做的最叛逆的事了吧。

后来想想,大概是因为你是我青春里的无数小细节,你是我整个青春的旋律。

三十几首歌一下子就过去了,时间太短,数次泪目,尖叫失控,嗓子生疼也毫不收敛。

然而谢谢你,我的青春。

以后一定还会去看你的演唱会,还会听你的歌,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说好要唱到八十岁的周青春永远不老。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