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秋田遍野

#交响情人梦##520告白活动#

好像很多人都忘记这部动漫了,但是这对是我最喜欢的bgcp之一,所以趁今天让千秋和野田妹告个白吧>_<

“前辈今天会陪着野田妹的吧?”

千秋看着眼睛里blingbling闪着光的野田妹,没来由地头疼。

“今晚有场公演,下午要做练习,不能陪你。”说着一边穿上西服外套一边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扯开了里面衬衫的第二颗扣子。“再说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吧。”

心里暗暗地算着,不是野田妹的生日,更不是什么情人节之类无聊的日子,没有什么必须陪着自己女朋友的理由。

“可是云龙说今天是5月20日,在中国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的说。”野田妹拿出手机,给千秋看李云龙今天给她发的信息。

“野田妹,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在中国520的发音就等于我爱你,记得跟千秋好好地说出520哦——by李云龙”

“野田妹一直都有对前辈说喜欢的。”野田妹对着手指,一边拿眼偷看千秋的反应,“前辈都没有对野田妹说过。”

千秋黑线,别以为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就可以让他心软好吗,区区野田妹根本做不出这个动作的精髓!

“不行,今天的公演很重要。”

“前辈~”

“不行。”

“前辈~”

“不行。”千秋推开了野田妹凑过来的脸和越靠越近的嘴。

“呜呜…前辈这个坏人,和野田妹都是这样的关系了连喜欢都不敢承认。”哼,明明就只是个千秋前辈而已。

“呃……”千秋扶额,不知怎么回答她,只好转移话题,“今天老师让你弹的曲子练会了吗?”

“啊,忘记了。”

野田妹匆匆奔向钢琴,就这样把千秋忘在了一边。

“野田妹可是很忙的。”

楼上传来流水般的琴声,轻松跳跃的音符,像弹奏者一样天马行空,每首乐曲在她的手下都变得不同,变得生动活泼充满生命力。

这就是野田妹的魅力啊。

千秋走上楼,打开琴房的门,正午的阳光洋洋地洒在黑色的钢琴上,仿佛永远长不大的少女闭着眼睛认真的弹奏,微嘟的嘴唇,大而灵活的手掌,颤抖的睫毛。

好像也不错。

一曲休了。

“前辈你还没走?公演就要开始了哦。”

“嘘——”

千秋把手放在野田妹的额头,遮住她的眼睛。

“诶?这样的奇怪啊前辈。”

为什么这家伙总是在煽情的时候发出这么多疑问呢?

这样想着的千秋一点都没意识到其实是自己发了情。

“前辈?再不走赶不上练习了哟?”

啊啊啊这个家伙,真是破坏气氛的一把好手。

于是干脆让她不能说话好了。

千秋拿开手,抬起野田妹的下巴,吻了上去。

“下次再乱说话试试。”

君のことが好き、大好き。

#######################

话说我好想用日语写OTZ感觉全文就只是篇日翻中而已。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