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魏叶·江苏卷·智慧

我就说一句江苏卷这什么鬼题目,老子八百年前就不写了好吗?!?!?!?

看上去最简单的题目其实最他妈假大空。

好吧我承认我跑题,我0分。

今天魏琛和叶修吵架了。

围绕85级的boss是应该用伤害拉仇恨还是用骑士拉仇恨。

叶修说伤害。

魏琛说骑士。

叶修带人冲上去。

魏琛指挥一帮人留后手。

叶修挂回了主城。

叶修把魏琛藏起来的五叶神翻出来抽掉了。

魏琛当然知道。

他不说,等着叶修自己坦白。


于是就这样等了五十年。

等到两个人一起白了头,坐在网吧门口看漫天云霞。

叶修说,喂,老魏啊,你还记得吗?

魏琛说,啥?你声音大点儿,我听不见。

叶修放大了声音,你还记得吗?

魏琛说,啥事?

叶修说,那天,我们吵架。

魏琛说,哪次?我们吵了太多了!

叶修说,就当年,还是85级boss那次!

魏琛说,噢,就你偷我五叶神那次啊!

叶修说,你怎么知道!

魏琛说,我每次藏烟都藏不一样的,然后给你看见,我们吵一次架你就偷我一包烟,吵的哪次架,偷的哪包烟我都清清楚楚。

叶修说,你个老不死的,真不要脸。

魏琛说,是啊,到死也不要。

魏琛握着叶修的不复当年光洁饱满的手,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