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心悦君兮

#全职高手# #黄叶黄#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活的开心咯。

蓝雨客场作战兴欣的时候,陈果张罗着请蓝雨战队的各位吃了顿饭。

老地方老位置,挤满了两个战队的队员。

蓝雨的人以黄少天为首依次坐下,喻文州坐他旁边,然后依次是其他人。

什么?你问黄少天左边为什么没人?

问的好,当然是因为——他太吵了自家队员都不愿意在吃饭时候坐他旁边啊!

想想你连吃饭的时候都有个人在你耳朵边上喋喋不休个不停,是不是连吃饭的兴致都会少掉那么一点点?

而兴欣的都是老战友了,一进门就抢占了有利地形且依次排序。

首先是魏琛,其次叶修,再后来就是随便坐了。

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只有魏琛跟叶修才能坐在一起了!这两个人一不留神就凑在一起吞云吐雾“交流”感情,能懂得靠近他们都可以闻到烟味的那种经历吗?!

能借着魏琛身上比他更根深蒂固的烟味来满足自己的烟瘾的也只有叶修了,所以坐在老魏旁边这项光荣任务理所当然地交给了他。

再旁边则依次是方锐和苏沐橙陈果唐柔这三朵兴欣姐妹花。

这样看起来是十几个臭男人包围了三朵金花啊!特别是蓝雨这所和尚庙里出来的男人!

而职业圈里的人都知道,兴欣两大美女职业选手,凶狠起来的劲儿并不比男选手少。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一起聊几句。

一时间场面就开朗起来,刚刚打完的比赛并不影响互相交朋友的兴致。

“魏老大,你在兴欣呆的怎么样?”黄少天就坐在魏琛旁边。

“呵,什么怎么样,爷爷好得很那!”魏琛摇摇手里没点的烟。

“可不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叶修插话。

“呵呵,魏队还年轻呢。”喻文州道。

“哎哟手残,你别安慰他,越安慰越说明这是事实。”

……

事后苏沐橙把这顿晚餐po上了微博,给全员来了张合照,又给兴欣和蓝雨各拍了一张,最后是喻文州黄少天魏琛叶修凑在一起的照片。

苏沐橙_兴欣:今天和蓝雨的一起吃了饭,某人还是一样的吵[/:调皮]那个谁!这里人多快把你手里的烟放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叶修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天啊叶修大大是不是又胖了!‖惊恐脸

@苏沐没有橙:女神又来深夜发吃了[哭]女神还是辣么美[可爱]

@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喻文苏苏苏苏苏苏苏死我了:啊啊啊喻队好苏[尖叫]让我下楼跑三圈先!!!!!

@黄少天_蓝雨 喂喂喂本剑圣这不是吵这是活泼再说我吵立马竞技场见啊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花我就不敢欺负你啊本剑圣可是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苏沐橙_兴欣

@喻文州_蓝雨 少天,别闹 ://@黄少天_蓝雨 喂喂喂本剑圣这不是吵这是活泼再说我吵立马竞技场见啊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花我就不敢欺负你啊本剑圣可是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苏沐橙_兴欣

@郑轩_蓝雨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黄少天_蓝雨 喂喂喂本剑圣这不是吵这是活泼再说我吵立马竞技场见啊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花我就不敢欺负你啊本剑圣可是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苏沐橙_兴欣

@徐景熙_蓝雨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郑轩_蓝雨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黄少天_蓝雨 喂喂喂本剑圣这不是吵这是活泼再说我吵立马竞技场见啊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花我就不敢欺负你啊本剑圣可是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苏沐橙_兴欣

@李迅_虚空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徐景熙_蓝雨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郑轩_蓝雨 来人啊黄少欺负联盟之花啦://@黄少天_蓝雨 喂喂喂本剑圣这不是吵这是活泼再说我吵立马竞技场见啊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花我就不敢欺负你啊本剑圣可是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

@压力大没有山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亚历山大

@你家的剑圣没有我们家的好看: 啊啊啊黄少你好帅

@叶修_兴欣:我也觉得不错,我家的。://@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黄叶结婚九块我出:我靠!!!!!!://@叶修_兴欣:我也觉得不错,我家的。://@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少天大大你快给叶修生花果山:啊啊啊立马改名!叶修大大您还满意不!!!!@叶修_兴欣:我也觉得不错,我家的。://@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叶修大大快给黄少生花果山 跟风改!://@少天大大你快给叶修生花果山:啊啊啊立马改名!叶修大大您还满意不!!!!@叶修_兴欣:我也觉得不错,我家的。://@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黄少天_蓝雨 ……什么鬼://@少天大大你快给叶修生花果山:啊啊啊立马改名!叶修大大您还满意不!!!!@叶修_兴欣:我也觉得不错,我家的。://@少天大大你快给我生猴子:哎哟那个黄衣服的少年很不错,我看上你了你快给我猴子啊啊啊!

@叶修_兴欣 少天大大觉得怎么样 ://@黄少天_蓝雨 ……什么鬼

@苏沐橙_兴欣  嘿嘿,叫你欺负我[调皮]://@叶修_兴欣 少天大大觉得怎么样 ://@黄少天_蓝雨 ……什么鬼

@黄少天_蓝雨 我靠苏沐橙你居然整我!://@苏沐橙_兴欣  嘿嘿,叫你欺负我[调皮]://@叶修_兴欣 少天大大觉得怎么样 ://@黄少天_蓝雨 ……什么鬼

@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的江小非 什么情况?

@失忆的老魏 我真的失忆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老魏的腿毛几乎是崩溃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解释一下女神拿了叶修大大的账号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_兴欣  没错就是这样,这位机智的老魏腿毛粉我们将为您送上一份精美礼品一份——魏琛的腿毛 ://@老魏的腿毛几乎是崩溃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解释一下女神拿了叶修大大的账号哈哈哈哈哈哈

——全剧终——

宾馆里。

黄少天拿着手机,叹了口气。

评论 ( 17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