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生贺】之前之后

#全职高手# #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黄少天今天16岁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他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电脑,配置不太好,他偷偷拿了自己的零花钱跟同学去了电脑城,问了人家怎么改,又买了几根内存条和其他的配件,回家各种改造。

也是他机灵又手巧,现在已经可以玩各种游戏了。

不过要玩大型的游戏到底还是差了点,特别是荣耀这款大型网游,特别烧卡,而且还需要登陆器,他一个学生,再怎么省那本来就少的零花钱也不够买一台登陆器。

于是想玩荣耀的时候还是只能跟同学去了学校附近的网吧。

去年的今天他在荣耀里认识了一个术士,特别没下限,坑人的时候阴招损招特别多,他跟他JJC和野外pk的时候不知道被坑了多少回。

“你无耻!”

“你无耻!”

“你无耻!”

“你无耻!”

“你无耻!”

连说带文字泡,小剑客的脑袋上不知堆得多高,他刚刚得以近了术士的身,又被对方的黑暗之爪抓住,被他指挥着手下好一顿打。

“你这人怎么这样说好一对一的还让你队友来你这是欺骗行为亏你还是蓝溪阁的会长说好的三大公会怎么会有你这么不要脸的会长简直为你们公会感到羞耻#¥™€@&^%π£∀”

“呵。”术士吸了口烟,掏了掏耳朵,“让他闭嘴。”

小弟们一哄而上,灭掉了还在滔滔不绝的小剑客。

黄少天被野外死亡,爆了一个戒指,一脸愤然地从复活点出来的时候,看到地上蹲着那个刚刚狂拽酷霸炫地让别人把他弄死的术士,忍不住一个三段斩冲过去,没头没脑地把那个术士砍得半死。

“喂喂喂!你没事打我干嘛!神经病!”术士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气得大叫。

黄少天定睛一看,原来这个术士叫索克萨尕……

黄少天心知自己弄错人,又觉得不管了,反正打都打了,就当出气了。

于是加紧了输出把对方送进自己刚出来的地方……

魏琛后来碰到这个黄少天的时候,开着小号,他正被人追杀到只剩一点血皮,小剑客身后拉着一帮子五颜六色的角色,一路领跑,时不时扭腰躲过身后呼啸而至的炮弹。

他愣了愣,掐了手里的烟,操纵角色跟了上去。

“喂,你怎么回事?”

“被人追杀了。”小剑客头也不回地往前跑,各种移动技能用得那叫一个溜。

术士本来是跟不上一个使用技能的剑客的,但黄少天这时还不会职业的跑步节奏,而魏琛已经是个职业选手,职业选手们都已经摸索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节奏,于是不仅没有掉队,反而绰绰有余。

“你不是很厉害嘛,回头跟他们干啊,怂什么那。”

“我已经跟他们干好几次了,血瓶都吹光了。”小剑客忿忿道,“他们阴魂不散!”

“那他们为什么追杀你?”魏琛好奇。

“因为我误杀他们一个人。”小剑客有点理亏,但又愤愤然起来,“但他们追了这么久也不嫌累,又杀不了我,都被我杀了好几个人了还追着我,到哪儿都跟着,烦不烦那,害得我都不能升级了再这样下去都不用玩这游戏了。”

“哟,你杀了谁啊?被这么追?”

“一个术士,跟蓝溪阁那个会长名字特别像!还以为是个小号!早知道他这么烦就不杀他了!”居然喊了一公会的人来杀他!

魏琛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果然看到后方人马里有个叫“索克萨什么”的角色,皱了皱眉头。

“那你给他们杀一次呗,他们不就是因为杀不了你才追你的嘛,你死一次不就得了。”

“说得容易!他们要是杀我一次还不满足,到复活点去守我,我就得死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再一次,我哪有那么多时间,还要上学呢!”

“哟,你还上学那?”

“废话,你不上学啊?”这时的黄少天一直以为,他自己是个学生,所以网线那头的所有人也应该跟他一样。

对方沉默了会儿,又出声,有点儿憋屈,“我不上。”

“……”黄少天听出了对方的憋屈,不知道怎么回话,“啊!”一颗刺烈弹在他身边炸开,他尖叫着躲了过去。

然后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全都跟他一起进行跑步运动,也不像是来杀他的,有几个id还挺眼熟。

卧槽…黄少天心里一惊,这不是蓝溪阁那群无赖吗?!

立即转头四处张望,没发现那个可恶的术士,还好。

“喂,小子,这下你欠我一个人情,记得还哈。”

旁边的人忽然拽了起来,黄少天一愣,这声音有点耳熟……

然后旁边的人就都站住开始站队,近战中程远程牧师纷纷站好,最后方是刚刚在旁边跟他搭话的人。

“进队。”对方丢过来一个入队邀请,黄少天点了确定,立刻身上白光闪烁,血线瞬间被拉高。

他要是再认不出这人是谁他就是猪。

“喂!”

“枪炮师放炮!骑士拉人!剑客往前!战斗法师准备!牧师刷血!六星光牢,放!死亡之门准备!”

靠……对付这么一个小公会的人还要拉个boss团……这真是……太无耻了……

可是,怎么有点帅呢……

黄少天并不知道魏琛在群里调人的时候这些蓝溪阁的会员一个个有多积极,个个摩拳擦掌的,就跟魏琛带人杀他的时候一样兴奋。

靠!黄少天怔了怔,立马回头杀进敌方阵营。

一时间炮火连天血花飞溅炫纹乱飞剑光四闪。

杀完了。

大杀四方。

黄少天几乎瘫坐在网吧椅子里,手指颤抖,长长地吁了口气。

他刚刚杀了二十几人,死了两次,又立马被复活,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满地都是爆出的装备,四处白光闪耀,是牧师在工作,

耳机里传来游戏背景音乐和一个人的声音。

“喂,小子。”

“我看你还挺厉害的。”

“不如来我们战队啊。”

“绝对有前途。”

“叫蓝雨,你回头网上查查。”

“绝对是荣耀联盟里最让你动心的战队。”

“别去看那什么嘉世。”

“没用。”

“来蓝雨好,来蓝雨有肉吃。”

“你要是来了。”

“哥带你去吃最地道的白斩鸡。”



后来生日那天,黄少天收到一张账号卡。

名,

“夜雨声烦”






#########################################

黄少晚了生贺对不起【鞠躬】

这篇是接着去年生贺背景写的。

是我喜欢的平淡的故事。

题目没有什么意义。

黄少十六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