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魏叶】可能是你

#全职高手# #魏叶#


大概是没羞没臊的日常秀恩爱吧?


自己虐待自己


已经在一起设定






魏琛在退休后本来是打算跟以往一样,住在兴欣战队的大本营——上林苑的,和伍晨凑在一起,开拓兴欣公会大业。


但自从跟叶修定了关系,他就一直寻思着去买套房子,也不用多大,够俩人住就行;也不用太高,俩人腿跑着就能上楼,不累,也不怕电梯坏了,顺便还能做个运动,锻炼身体。


趁着叶修去苏黎世的这段时间,魏琛一直在找房子,托着老板娘在上林苑里又找了一处,不太满意,主要是周围已经住满了,只剩唯几的几间,又太高,房价也被抬得高了些。


于是又找。


碰巧的是市里有套楼房刚开盘,魏琛趁着没有boss的日子去转了转,对其中一间特别满意,处在整个小区的最里面,靠马路,人少,幽静,一共十八层,唯独三楼那层,八十来平还有个大阳台,等其他住户都装修完住进来,他们再把这阳台收拾收拾,没事儿年纪大了往阳台上搬个太师椅,躺在上头摇摇晃晃那叫一个美。


押金,交钱,装修,也不管叶修是不是同意,反正看他那样子估计有台电脑就能活下去。


等到叶修从苏黎世回来,装修进行到一半,发现魏琛神神秘秘的,还没事总拉他去家具城。


叶修那是什么智商,魏琛肚子里有几根肠子他能不知道?一下子猜出来他想做什么,但也不说,由着他,放了战队的工作,没事的时候跟他走走,权当是放松心情。


四个月过去了,装修工作结束,家具也都陆陆续续搬了进去,再搬些植物,吸收吸收有害物质,顿时变得能住人了。





魏琛拉着叶修到新房子去,一大早的,点了鞭炮,让叶修抱着个红桶,里头装了新米,再放了红包和糕,自己则装模作样地拜了拜四角,算是给四方神明打了招呼。


然后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叶修钻进小房间,里面没什么装饰,摆着两排电脑和登录器,共计6台,一看就是给俩人刷小号用的。


魏琛一进屋就坐在了电脑前,叶修倒是不急,各屋转了转,看到主卧那张1.8X2.0的大床,不着痕迹的笑了笑——一个卧室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床。


这老不死的。


然后就是客厅,落地玻璃的,倒是够大,只是他们这种人,也用不上什么日光,窗帘厚厚地挡住层层阳光,半丝光线都透不进来。


最后叶修钻进魏琛在的小屋,叼着烟问他:“哎,老魏,你说你怎么到哪儿都直奔电脑呢,这一点住新房的样子都没有。”


魏琛头也不抬:“账号卡在进门那个抽屉里,自己拿,甭跟老夫客气。”


叶修笑了笑,刷卡进游戏,游戏里找魏琛汇合。



一玩便没了时间概念,等魏琛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时候他终于抬起头,看到旁边人仍然专注的盯着屏幕,那双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就在他左手边,只要自己一伸手就可以握住。


魏琛心有些痒痒。


叶修早就被他盯的忍不住了,不知是不是搬新家的兴奋感,怎么也静不下来。


“喂。”叶修抬脚碰了碰魏琛的,“哥饿了,快去给哥找点吃的。”


“啧,还没进门呢就想使唤老夫了。”


“呵。”叶修斜眼看了他一眼。


叶修再嘲讽的眼神,在魏琛眼里都是风情万种的,再嘲讽的垃圾话,在魏琛眼里都是打情骂俏。


毕竟此时这个人脸皮厚啊。


魏琛的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望着他,说,“行。老夫下面给你吃。”


说完起身朝厨房走去。


“滚、蛋。”   叶修顺势在魏琛屁股上踹了一脚。


“哈哈哈哈哈。”魏琛带着叶修爱的印记去了厨房。


说是下面,其实不过从橱柜里翻出两碗泡面。刚烧上的水还没开,魏琛就躺在客厅沙发上,四仰八叉的,毫无形象可言,跟他平时一样。


叶修从小房间里出来,看到魏琛这样,走到他旁边踢了他一脚。


“老——”


魏琛拉住他的脚,就势把他拉到自己身上。


“流氓。”叶修又瞥了他一眼,这一眼在这个姿势时显得特别没威严,反而看起来像是勾引。


魏琛趁机把手伸到他衣服里,摸着底下顺滑的皮肤,勾得叶修浑身一抖。


“老夫本来就是流氓。”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