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你走过橱窗的时候会想什么?

是羡慕里面的漂亮衣服或是玩具,还是暗暗发誓一定要把它弄到手?

黄少天说,我想要的,就去争取。

叶修说,跟我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走过那家网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里面有个网管。

脏兮兮的,干净的。

颓废的,精神的。

乱糟糟的,整齐的。

网管。

他想,是什么样的家庭能培养出这种小孩呢

乍看上去颓废,可实际上眼神里透着必胜的光芒。能灼伤人。

他笑着和他身边的人说话。

他给客人送去泡面和可乐。

他玩游戏,灵活的手指似乎有自己的生命。

堂堂剑圣大人,做着偷窥一般的事,这怎么行?

于是他。

大摇大摆地走进去了。

给证报号。

他盯着他修长的手指。

好看的,干净的。

坐在一个离吧台很近的地方,没有人。

因为是深夜……

黄少表示不要问我为毛深夜出门,当然是因为他深夜当班。

呼叫网管呼叫网管

叶修给他送了一桶香辣牛肉面。

呼叫网管呼叫网管

叶修给他送了一听可乐。

呼叫网管呼叫网管

叶修给他送了一包面纸。

呼叫网管呼叫网管

叶修……终于认出了黄少天。

黄少?他问。

bingo~叶修你可算认出我了我跟你说我一直在这数数看你什么时候能认出我呢没想到居然这么慢亏我进来之前还期待你一眼认出我结果你连身份证都没注意就放我进来了我跟你说……

叶修转身就走。

嘿嘿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喂喂……

叶修走了。

黄少低着头,去摆弄手上的电脑。

流木:叶修出来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流木:给哥来罐咖啡

君莫笑:……










呼叫网管呼叫网管

给哥来罐咖啡!要热的!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