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白天没上网晚上玩游戏了……没更新……本来是有点小愧疚的但是想想反正也没人看都是自我满足来的也就不那么心虚了我发现我每次写文都写不了长篇就坑了希望这篇不要跟以前一样……这篇出生是因为我前两天心情都不是很好本着虐我不如虐儿子的心态写了他们……脏心跟着每篇都点了喜欢和推荐我真是吓得都坐到了地上……亲友团就是这种存在吗quq
那个全职最打动你的地方我还没理完呢好多好多都没写上去已经写的也不是那么有罗辑都是想到就打出来的所以很混乱但本来就是给自己看的这种东西真的没什么要注意的我也不是什么什么座……
然后今天超级不开心的事就是一件面码的衣服丢了宅男标志的我的面码分分钟美哭我还有一件MIO的倒是还在但我还是怀念我的面码QUQ面码你快回来!顺便带着我其他失踪的衣服一起回来吧我深情地呼唤你!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