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净

全职,杂食,主黄、魏、叶

© 罗净
Powered by LOFTER

天平3

#全职高手##魏叶##星座#

私设有,ooc有

自给自足,纯属娱乐。







被他这一打岔,训练室的人都笑了起来,包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看了大家笑自己也就摸摸后脑勺跟着笑,这点倒跟那二狗子一样。

总之后来啥也没有,包子没动手打人,倒是魏琛跟叶修开始较劲儿。

叶修跟魏琛一斗嘴就没完没了起来,仿佛互相都把这当成了一种乐趣。

好在众人甚至已经习惯这两人的相处模式,包子眼瞅着叶修把魏琛黑的简直出了翔,倒也不是那么介意刚才魏琛给他的那一下了,觉得老大给他赚了回来,便坐下去翻出了电脑里的小游戏玩。

不过说是互黑,叶修似乎从来没在这点上输过,谁让他们最后总是会扯回荣耀上,叶修堂堂大神三连冠在手谁到他面前都不能昂首挺胸地说,老子就是比你厉害比你牛。

叶修叼了根烟,特别欠地就说,哎老魏,你是不是看上谁了,少女心都出来了。

魏琛撇了撇头,关你屁事。

叶修本来也没想管,就是这态度也太让人怀疑,这要是真没对象,老魏肯定啐他两口告他造谣,但这一撇头就说明不对了,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

但也没纠结,叶修就是这么一人,你乐意说就说,不乐意拉倒,再好奇也就这样,他就等着你哪天自己按捺不住先交代了,他再来嘲讽你一下。那个时候的嘲讽就到了一种极致,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折磨,再怎么抗垃圾话的也受不了。

也难怪被他拉过嘲讽的就这样记了一辈子。

说起来魏琛也烦他这点,总觉得什么都被看穿了,他明明知道自个儿心思,却又不着急,不紧不慢地吊他胃口,真怕自己哪天按捺不住就把他给吃了,但又不知道会不会消化不良。

魏琛见叶修没了声就偷偷抬头往他那看了眼,然后就发现人根本就不在乎他这点小心思,屁颠屁颠儿地就又跑去网游里耍了。

老魏也没有说话,他是很认真地在思考。

以前跟自己的前小男友吵吵闹闹在一起不是没放真心,只不过真的是没想以后,没想一起走一辈子,没想如果不高兴了还要不要在一起迁就。就像现在分了就是分了,当然希望他过得好,可是不那么牵挂也不那么心疼。

老魏想着自己的犹豫到底是为什么呢,他想不明白,所以选择不后退,也不前进。

其实大家大概能明白,因为太珍惜,所以才会犹豫。



tbc

今天又玩游戏了!今天码字还没码完不小心没保存!【哭瞎看】然后就没了灵感!然后就到小伙伴那里去找灵感一直到现在近两点,感谢小伙伴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她看多了不该看的东西的眼睛能早点好,阿弥陀佛……
老魏这段有点软,因为他还在纠结,以后就会攻起来的相信我!

还有想看包子跟老魏干架的同学我偏不如你们意~这篇主要是心理描写,没啥看头,看完就散了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7 )
TOP